少年

少年是个机智的二逼。

第一次认识少年是由于同桌,看见他的时候只觉得一般,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班长。

少年安静的时候是个为了学业而努力的好学生,但在其他不安静的时间里就变成了作死狂魔,天天自黑以博大家一笑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和少年牵手是认识没多久的时候。

我穿着少年的外套,和他牵着手走在校园里。

简直浪漫。
个屁。

“你们两个也太没节操了吧!”同桌在后面说。

我看过少年伤心时的模样。

中略。

最后和他一起绕着操场跑了1500。

运动会的时候班级分数都是少年得的,而我的1500是第七名。

发觉自己喜欢少年是一个很纠结的事情。

断断续续的和同桌吐露心声,就怕没有表达清楚。上课时也会偷偷的瞄着他,只可惜我是个英勇无畏的女汉子。

只可惜我是个英勇无畏的女汉子。

我对少年抒发感情了,面对面。
一边笑一边说,明明是一句很简单的话我却重复了好多遍。

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

我问少年你何时过生日,我想和你一起过。
少年说下一次是16年的,我是229出生。
我说哎呀你怎么这么难伺候。
少年说这得怪我妈呀关我什么事。

少年不愧是个机智的二逼。
少年的生日在3月。

少年有喜欢的人,是个招人喜爱的好妹子。

那个好妹子不是我。

评论
© 电子奶油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